網頁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如何善用微信行銷賣出好業績-中階課程

大家好,我是William,
首先讓我簡單的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我是一家網路行銷公司~若水整合行銷的創辦人兼總經理,
同時也是一個有在教網路行銷的講師。
在最近這段時間以來,我最主要在教的就是微信行銷教人們如何透過微信去認識新朋友,進而賣出東西,成交生意,甚至是增員下線目前來說,全世界有將近的人在使用微信,其中中國就佔了六億
眾所皆知,中國已經富起來了,購買力持續上昇中
假如你想把產品與服務賣到中國去,微信行銷是您一定要學會的
行銷利器
有些人會誤以為台灣沒什麼人在用微信
事實上根據統計調查,台灣使用微信的人口也超過六百萬了
如果不信的話,你只需要下載微信,並使用"附近的人"功能看看
你就會發現,其實你
"身邊的人"很多都在用微信
這些人都有可能是你的潛在顧客,或潛在的下線伙伴
而當你沒有使用微信去對他們做行銷的時候
你就
猶如睡在一座金礦上而不自知。

假如你沒有學會微信行銷
而你的同行,競爭對手都學會了微信行銷。
你也就好像在把這些顧客名單,拱手讓給你的競爭對手去開發一樣。

我不但是台灣最早開始做專業的微信行銷教學的老師
而且除了台灣以外,在世界各地,包含大陸 、香港 、馬來西亞 、美國、 法國 、澳洲..都有我的學生。 
同時,我也是獲得最多網路行銷界的老闆、講師們推薦的微信行銷老師。
以下,您可以看一下哪些人推薦了我的微信行銷課程。


立刻前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