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唐僧為什麽會成功


有人問唐僧:你今天成功了,靠的是什麼?

唐僧回答:  我靠的是信念,只要我不死我就


然後問孫悟空你靠什麼?

悟空說:  我靠的是能力和人脈,我沒辦法的時候我會藉力!

然後問豬八戒:你動不動就摔耙,還好色,你怎能成功?

豬八戒說:  我選對團隊了,一路


然後又問沙和尚,你這麼老實怎麼也能成功?

沙和尚說:  我簡單、聽話、照著做,想不成


親,你站對隊伍了嗎?想要成功,一定要思考下面三個關鍵: 

1、一定融入團隊系統,撐握好團隊系統運作的步驟,按團隊系統提供的方法強化自己作戰



,但你不能脫離團隊,你一定要明白,任何創新都要建立在團隊系統給你的最基本的理論上

一定要記住:如果你的創新違背團隊系統的理論和步驟,沒人會恭維你!一意孤行會讓你




會讓你獲得很多的助力,因為每一個願意付出幫助的人都希望感受到感恩。感恩是團隊氛圍

祝您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