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頂尖銷講接班人培訓系統-實體演說班

大家好,我是威廉,在我告訴你這個能力是什麼之前,我想先

來跟你分享一個真實的小故事

也許你有聽說過,我是一個網路行銷老師,特別專長在微信行


銷的領域,也開了微信行銷的課程,在以往,我推廣課程的方

式,主要都是透過網路(畢竟,我的專長就是透過網路賣東西

啊)

然而,有一次我決定試試看,透過辦講座的方式,來銷售我的

課程,結果你猜猜看發生什麼事?

在我上台演講3小時之後,有25個人報名了我的課程,每個人


收費1萬元

換句話說,我用
3小時創造了25萬元業績,這相當於我過去在


微信課程上,一個月的招生量呢。


當然,我講出這段故事,並非在炫耀,事實上,比我還厲害的


人,大有人在

曾經,有人在台灣,一場演講結束,賣一個
5萬元左右的課


程,收了將近200個學員。

換句話說,他靠一場演講,就創造了
上千萬的業績。


而在大陸,甚至有人一場演講下來,就創造了
上億的業績

聰明的你,看出來"用一天創造一個月業績的能力"是什麼了


嗎?

沒錯,就是"透過公眾演講來銷售產品"的能力,簡稱"銷講"


透過銷講的方式來創造收入的方式實在太美妙了。


一個人如果學會銷講的能力,他將有機會在一場演講之後,


創造了平常人得要工作一個月甚至是數個月的收入



這麼棒的能力,我實在很想讓我的學生們
、朋友們,也都擁有
這樣的能力

可惜,擁有這樣能力的老師,本來就不多,而會的人也未必願意教

願意教的人,也未必能教的好,所以,能找到一個教"銷講"的老師,一直是我的心願


日       期:2014/12/20~21(星期六 / 日)

時       間:早上九點半開始~下午六點半

地       點:台北市松江路200號12樓(暫訂)

報名方式:點下方YES!我要報名-頂尖銷講接班人-實體演說

 即可

YES!我要報名-頂尖銷講接班人-實體演說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