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許耀仁老師的磁力文案班

擁有這個能力,讓我每當想要或需要多賺點錢時,只要去找到一些個值得推廣的產品或服務,然後幫它寫一篇文案,再把文案透過email、網站或其他方式公布出去。然後,我就只要準備好收單,服務那些主動跟我說他想要我提供的東西的人就好了

  「真的假的?」
  看到上面這段文字,你心裡可能正浮現這樣的小聲音。
  以我親身的經驗,我可以跟你說:
這是真的!



 Hi, 我是許耀仁Paxton。
图片
  你一定會想,我憑什麼這麼說?因為這就是我的第一篇銷售文案帶給我的好處。在我開始學寫「銷售文案」沒多久,就照著學到的心法跟架構試著為當時我經營的傳銷事業寫了我人生的第一篇銷售文案。 

羨慕嗎?心動嗎?現在,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好消息是:
你也可以做得到!

我相信,世界上再沒有比「現在」更好的開始時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