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真正成功的人,並不需要特別的「自信」或「自尊」!

【相信自己的雙手,讓任何信念靈驗】


【相信自己的雙手,讓任何信念靈驗】

按下網址並轉分享,每天獲得正能量,心想事成!

《相信自己的雙手,讓任何信念靈驗》

一般認為的「自信心」與「自尊心」加以區別。
自信心,就是一個大致上的「自我相信」,相信自己很美,相信自己很行,相信自己無論如何都比別人棒!
而「自尊心」,就是愛自己,認為自己很高貴,比別人都高貴,比世界上所有人都高貴!

但心理學家發現,真正成功的人,並不需要特別的「自信」或「自尊」!

這些成功的人,在他們還是不起眼的小子的時候,它們只是深深相信,他們能「做到這件事」!他們不是相信「自己這個人很棒」,而是相信「自己能『做』到這件事」。他們相信,自己不怎麼樣沒關係,自己不如人也無所謂,重要的是,他會相信,「自己」可以讓一切「靈驗」,自己可將眼前這件事情做好!

我認為自己長得真的不好看,也覺得自己不是一個領導人,更覺得自己不是樣樣都行。別人說,奇怪,你很不錯啊,你是將才啊,你應該更有自信一點!不必這麼客客氣氣!再狠一點的就說,「你這樣連基本自信都沒有,要怎麼成功?」

所以,我的的確確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但沒有自信的人,難道就不能成功嗎?

可以!而且很多成功人士都不是有自信的人,但他們卻有「自我靈驗」!心理學家說,沒自信人仍潛在著極強的成功特質,因為他就是認為:

「我雖笨,但我可以做成這件事!」「我雖醜,但我偏偏就是可以做到那件事!」

「我雖窮,但我無論如何都可以做到這件事!」

這些擁有高度的的人,總是認為「成事不在天,而在我本人」。
我擁有每一分的控制權,決定這件事是否會做成功,我自己相信這件事靠「自我」就可以「靈驗」!

因為有這種把握,所以,雖然一走出去,匡啷,掉了下去!跌個四腳朝天。因為他相信,所以他爬起來繼續走!

有趣的是,反而是太有「自信」的人,不見得可以「持之以恆」。他或許就是太有自信,所以當他做了一陣子,發現這件事怎麼好像一直碰壁,他就會拍拍屁股站了起來,認為「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我這麼一尊尊貴的人為何要在這裡窮攪和」、「這件事不適合我做,我換件事情做吧」。於是這個人就無法「繼續走」,無法持之以恆,而「持之以恆」當然也是成功人士的另一個關鍵特質。

成功的人從不相信自己「最棒」,而是相信自己「能做到」


『 0成本!網路行銷賺錢系統 』

贈送您參加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價值1500元致富講座,限額30名免費! 
( * 請填寫推薦序號:642 )

填寫表單!網路行銷創業軟體免費送!
( * 請填寫推薦序號:642 )

我是振輝老師,很高興認識你!

看完文章別忘了按讚與分享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